望舒是海棠花

在写论文

喜欢

宋雨琦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她在思考,赵美延说的确认关系是哪种关系?是在一起确认恋人的关系嘛?她有点不敢相信。

毕竟宋雨琦不止一次觉得赵美延是见色起意。

可她也知道赵美延应该是喜欢自己的。

赵美延把所有不一样的自己都留给了宋雨琦。

她缓了好久才敢抬头看着赵美延的眼睛。

真诚、炙热的目光灼烧着她的心。


“宋雨琦,我说我喜欢你。我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任谁不会心动呢,

这一刻她好像爱神,宋雨琦这样想。

刚想开口说什么。

“美延xi”赵美延转头一看叶舒华和徐穗珍在不远处向她们招手,走来。

她心想该死……

她又看了看宋雨琦,心有点焦急和慌乱。

宋雨琦回望她,两人就这样四目对视。

最后蜻蜓点水吻在赵美延的嘴角,

用只有她们两个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声“我答应了”就跑开了。


“呀,美延欧尼,她怎么走了?”叶舒华有点八卦的问道。

“人家不能有点事先走了嘛”赵美延随口胡诌。

“这样嘛,你们两个刚刚靠那么近不会在接吻吧!”叶舒华嘴角一咧,微微上扬。

“没有!我们该回去了。”赵美延马上反驳她,并且自己先走了。

她看着前面宋雨琦的背影,摸了摸嘴角,傻笑。


“穗珍欧尼,她刚刚是不是偷笑了。”

“有嘛...,没有太注意。”徐穗珍本来直勾勾的看着她,在她看向自己时赶紧躲开了视线。

“肯定有!”

“那应该就有。” 笑她的小孩子气。


徐穗珍结束今天的工作后,和助理从服化间出来的时候看到门口的叶舒华。

“怎么不进去?”问道

“刚好到门口啦。”开口的人却是不好意思挠了挠鼻子。

“找我嘛?”

“嗯...就是美延欧尼说让我送你回家。”叶舒华语速快的徐穗珍差点没听清。

她笑了笑,转头跟助理说了什么,就见助理一个人走了。

又冲叶舒华说,“走吧。”拉过她的手腕。

在车上,徐穗珍看着驾驶座上的叶舒华突然问道,“美延xi有说让你送我嘛?”

“有的!”不过是我自己请求的。

“知道我家在哪嘛?”

“不知道。”十分坦率。

用她的导航规划好路线,“可以了。”

“嗯嗯”笑迷了眼。


“那就送到这里了?”叶舒华歪着头看着徐穗珍。

徐穗珍看着她亮晶晶的眼神,嘴角动了动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再见。”

“嗯,姐姐真就不请人家进去喝杯茶嘛?”叶舒华还是有点不甘心的问道。

“舒华要是愿意的话……”

没等她说完,“当然愿意啦~”


“门口有拖鞋随便穿。”徐穗珍放下包就直奔厨房,“要喝什么茶?”

叶舒华换上拖鞋,也跟着徐穗珍来到厨房,默默拉着她的衣角。“姐姐真的是,人家只是随便说说而已。而且晚上喝茶容易失眠。”

“嗯,那牛奶可以吗?”看着斜后方只白净的手,徐穗珍认真思考了一下。

“好。”

“等等我热一下,你先去客厅吧,可以看看电视。”

颤颤收回了手。


叶舒华在看某搞笑综艺,徐穗珍走过来的时候,她指了指电视,对着徐穗珍豁然大笑。

她站在那里安静的看着她,与她的大笑呈一种鲜明的对比,明亮的眼睛,开朗的笑颜。徐穗珍安静的有点慌神。叶舒华倒是好像习惯她的内敛和安静,自顾自的大笑着。

看着因为止不住的大笑而红光满面的脸,徐穗珍眉头微微一动,毫无预兆地俯下脸。

猝不及防,被她吻住。

这吻很温柔,宛若蒙蒙细雨落在唇上,轻盈,婉转。

叶舒华的笑声戛然而止,露出惊讶的表情,又带着一丝喜悦。


她的手紧紧抓着沙发,叶舒华脑子只有一个念头,很疯狂。她觉得不能这样子继续下去了,终是推开了她。

眸子染上了一层朦胧的雾,不可置信的看着徐穗珍。

徐穗珍勾了勾嘴角,笑意满满的说,“你喜欢这样嘛?”

“……”

她又亲了上去。

这一次没有试探,也没有退让。

只是浅尝辄止的一个吻。

她用手指擦拭着叶舒华嘴唇花了的口红。

叶舒华抬眼,眼神迷离的看着徐穗珍,看着她的睫毛扑闪扑闪着,叶舒华说“姐姐,我可以的。”

徐穗珍停下了动作,缓缓的说着“你该回家了。”



第二天叶舒华跟赵美延去拍摄地的时候,那只显眼包明显低调了起来。

赵美延还问她,怎么今天不去黏着你穗珍姐姐了?

“……她有工作,也不能老去打扰。”

她不止是不去打扰徐穗珍,甚至是一看到徐穗珍就找理由走开,每一次稍有对视她就转过头去,逃避。


午休,徐穗珍直接冲了过来,笑颜一番的对着旁边的赵美延说,“我可以借一下舒华嘛?”

赵美延正靠在宋雨琦肩上,稍微理解了一下这句话,这问我干嘛?“你随意。”这直接问舒华本人呀。

然后就看见她拉着叶舒华出去了。


更衣室内

“怎么?昨天还想要,今天就躲着我嘛”她本来就离的年下很近,并且还说出完全不像她平时风格的话,让年下更是红透了脸。

年下嘴微微张着,想说又说不出口的样子。

合乎情理的她吻了上去,咬着对方的嘴唇。

“疼……”

松开了她的嘴唇。

又看见她亮晶晶的眼睛,里面还真闪着泪花。

“欧尼是大明星,谈恋爱会影响事业的。”她好像很天真。

“……”

“姐姐,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是我还不明确是哪一种喜欢。”

“你喜欢我吻你嘛?喜欢昨晚…我那样对你嘛?……”

年下马上把头低的低低,不敢看她的眼睛。

“你看着我回答我。”

她挑起她的下巴,看着她红彤彤的脸蛋,没等她的回答又忍不住吻了上去。

这一次她吻的格外温柔细腻,叶舒华好像不管不顾了似的用力的回应她的吻,让这个吻继而变得热烈似火。


“我就知道你喜欢。”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