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舒是海棠花

在写论文

关系

全昭妍一脸笑容的等着宋雨琦,看见宋雨琦出来就十分高兴,热情叫着她的名字。

当她看到后面出现的赵美延,脸上的笑有点凝住了,“不喜欢”的情绪丝毫没有掩饰。

赵美延见她的反应,似笑非笑的向她伸手打招呼,“赵美延。”

   “全昭妍。”皮笑肉不笑的回敬到。

三个人的见面,多少有点尴尬。

      “我们去哪里吃饭,雨琦?”赵美延问道。

      “美延,想吃什么?”

宋雨琦偏着头看着她。

      “和你一起吃什么都可以。”

(这是你的人设能说的话嘛?)

    “宋雨琦,什么意思?”攥着的便当袋又捏紧了紧。更让她害怕的是宋雨琦和赵美延的关系好像很不一般了

       “soyeon欧尼,我们三个人一起。”

宋雨琦连忙解释。

不知道为什么全昭妍听着这话很不安,好似宋雨琦借此要向她宣告什么,很不好的预感。

不可能的事,她在心里想。表情却是很凝重。

       “昭妍xi不介意一起吧。”

赵美延在旁边微笑。

   “当然不。”加重了语气。

宋雨琦感觉局势不太妙 “soyeon你的便当也不能浪费啦,我来帮你拿吧!”

讨好的笑着,从全昭妍伸手接了过来。


这附近没有什么商场,只有一条小街,开着一些特色菜馆亦或者是一些纪念品店之类的玩意。

宋雨琦走进一家店之前问了问赵美延,可以吗?

对方点头。


宋雨琦进了店就直奔厕所了,让她俩坐下先看看菜单。

剩下的两人呈对角分别坐下,

    “不管你是什么人,我敬告你,不要招惹宋雨琦,她不是你可以玩弄的人,你离她远一点。”全昭妍脸色很严峻,眼睛微微眯起,她看不透赵美延。

       “怎么说我就要玩弄她了?”

       “她是一个非常缺安全感的人,你连在一起都不敢,像我至少我敢勇敢的告诉任何人。”

       “怎么,你也喜欢她?”赵美延用了“也”这个字。

   “与你无关,我只是不想她受到伤害。”全昭妍没有仔细注意她的话语。“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时时刻刻都被人注意着,你能给她带来什么安全感?她年纪不小了,事业也刚有气色。未来应该有个好丈夫,就算喜欢的是女人也不应该是你这种人,你只会害了她。”

赵美延张嘴想说些什么,全昭妍又激动的继续讲着,“你不知道,她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着迷,你也不会记得在一年前在酒店第一次遇见你的她……”

她余光看到转角正在走过来的宋雨琦停住了嘴,并且有点后悔说了这件事。


       “Soyeon欧尼你们聊什么呢,看来已经熟悉起来了呢。”

赵美延还在仔细听全昭妍说的话,忽的听见宋雨琦的声音,转头又看见宋雨琦的湿漉的手,收起了惊讶的表情,把纸巾递到她的手里。

宋雨琦也就顺势坐到赵美延旁边,顺便招呼服务员点菜。


过来的是老板娘,很热情。

三个人随便点了一些菜,菜上齐的时候宋雨琦终于打开了便当盒,瞬间两眼放光,惊喜的问到,“这一看就是欧尼妈妈的手艺啊,酱排骨我的最爱,偶摸还有醉虾和海鲜汤。替我感谢感谢伯母她!”

    “她说你多来家里看看她就好了。”

说着瞄了一眼赵美延,颇有挑衅那意思。

赵美延倒像是没听见一样,夹起一块五花肉喂给宋雨琦。

宋雨琦很惊喜赵美延喂她,愣愣看了她一眼,张嘴吃下。

全昭妍也不甘示弱,挑起一只醉虾就往宋雨琦嘴里塞,宋雨琦就算想拒绝也来不及。然后又往她碗里夹了一堆菜,冷笑着对宋雨琦说“多吃点!”

宋雨琦表示打了个寒颤。

赵美延只是在桌子底下覆上宋雨琦的右手,然后浅浅的微笑。

突然握住的手是生气了嘛?

宋雨琦转过头看着赵美延,可那笑容她有点看不懂,太体面了。

    “雨琦快吃呀!”全昭妍真的是受不了宋雨琦看向赵美延的眼神,很天真,很美好,还有满满的爱意。她真的嫉妒赵美延嫉妒的发疯,为什么这个女人能轻易获得宋雨琦的心。


三人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宋雨琦起身去买单,赵美延对全昭妍平静的说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不用你来评价,不管我与她什么结果,我都会尽全力保护好她的。至于你,我不介意和你公平竞争?可是我和她,我们能做的都做了。”

然后全昭妍就看到赵美延暧昧不明的笑,

她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般,目光由惊讶转为愤怒的瞪着说话的人,那人却露出了胜者的微笑。

内心完全不能平静了,双拳紧紧握着,她猜到她们关系不错,可是不曾想到已经这种层面了。在她眼里宋雨琦是非常保守的人,是会很斟酌,会计较后果的,不会那么快表露自已的感情,更不会……

宋雨琦回来的时候,看见全昭妍的脸色铁青,关心的问她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我准备回去了。”她想问她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可是还有什么必要去问嘛?突然觉得自己来这里很好笑。

“不是说,要去横店看看?”宋雨琦问道。

“学校突然有点事,我直接开车回去了。”


目送了全昭妍离开,赵美延看着宋雨琦,突然就明媚的笑了。

眼神对视,宋雨琦感觉心脏骤停一瞬,呼吸有些急促。

她站在阳光下,暖暖的阳光仿佛在她身周渡了一层金光,光照在她的脸上,美好的不真实。

宋雨琦不禁想到赵美延不会是美神下凡吧。

她说,“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酒店?”

宋雨琦微愣,思索了一下回到,“是的。”

      “所以是在哪里?”赵美延问她。

      “你一点都不记得嘛?一年前”

      “一年前?每天要见那么多人,记那么多的事情,不重要的事情自动屏蔽。”

赵美延说的确实没错,对于一个陌生人,她看都懒得看一眼,一年前那件事当时也不过是匆匆瞟了一眼宋雨琦,还是戴着墨镜,什么都没有看清。

      “你,专属车位。”她戳了戳赵美延的腰。

赵美延往后一退,颇有微辞“哦,你就是那个占我车位的人。”

      “那不是应该是公共区域,什么叫占你的车位。”当时宋雨琦没有伸张自己的权利,现在可找到债主了,叉着腰控诉赵美延。

赵美延笑着锤了宋雨琦的肩膀,“你小子,从来没有人敢占我的车位。”

        “真是霸道。”对着赵美延做鬼脸。

        “你喜欢就好。”

宋雨琦反骨的说“才不”

她充满爱意的看着宋雨琦,左手手指缠着宋雨琦的发尾。

宋雨琦感觉要融化了 。

她贴近宋雨琦的耳边,鼻尖亲昵的蹭着她的耳朵。

她说,你很喜欢我。

她说,你觉得我可以嘛?

       “我们确认关系吧。”

飘在宋雨琦的耳边。




评论(16)

热度(3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