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舒是海棠花

在写论文

情敌


今天是拍摄日,虽说只是广告宣传片。

张导却带来了整个剧组,一行人大约有十来个,宋雨琦也在。

拍摄地点也居然在横店,张导的原话是按MV的水准来,他大概是想拍一个MV级的广告宣传。

他们现在正在布置现场,摆放设备仪器等。


徐穗珍一进来,宋雨琦就看到她了。她就只带了化妆师和助理来。

不是传统意义的那种美人,但是眉眼间的妩媚总会让人把目光移向她,身材也是极好的。v领的黑色礼服裙用两只手轻轻抬起裙摆,对每个路过的人都微笑打招呼,但是总有一种疏离感。

也确不像传闻说的那样是会霸凌别人的人。


徐穗珍走到宋雨琦的面前伸出手微笑着说到,“你就是宋雨琦吧。”

至于她为什么这么确定,大概是赵美延跟她说,一眼望过去人群中很显眼还有最可爱的人就是了。

     “你好,徐小姐。”宋雨琦伸出手回礼。目光却透过眼前的人盯着远处不知道看什么。

徐穗珍看着她,带着一丝调笑语气的说到,“还在看什么,赵美延可没来。”

     “没,只是观察一下现场。”

“那就不打扰您了。”嘴角还明显愉悦的笑意。

宋雨琦倒是没想到她会这么说,她跟自己根本不熟甚至不认识。她怎么会对自己开赵美延的玩笑,这件事情明明是个秘密,是不是赵美延……

也许是赵美延告诉她的吧,只是赵美延是怎么来形容她们的关系呢?

宋雨琦不是没想过她们两个算什么。

这样不清不楚的关系是不能长久吧。

赵美延说喜欢她到底有多喜欢呢。

是值得在一起的喜欢吗还是只是想跟自己玩玩的那种?

自己又有多喜欢赵美延呢,为什么一想到她就希望长久下去,想见到五十岁的赵美延对自己说爱……


宋雨琦正想的出神的,赵美延带着一个白到发光的女人出现在她面前。

但是她仿佛只看得到赵美延了。

礼服紧紧地贴着身体的线条,在腰间攒出云朵般锦簇的褶皱,然后突然释放宽的的裙摆,群摆的线条一勾勒,柔美妖娆的味道便出来了。星光般的钻石点缀其间,褶褶生辉。

赵美延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份和现在场合,直接上手捏了正在发呆小狗的脸蛋。

      “在想什么?”心情很好的样子,语气都很上挑。

     “嗯……”

     “嘘,让我猜猜,是不是以为我没有来。”用食指抵住了宋雨琦的嘴。

     “本来确实不想来,想着你应该有来,所以,算不算惊喜!”

     “嗯嗯。” 小狗眼🤩🥰

宋雨琦你好没出息。


开始那位白的发光的女人看到一旁补妆的徐穗珍就直奔过去了,蹲在她旁边。

   “欧尼,好久不见,想我没?”

   “欧尼,最近又漂亮了!”

   “欧尼,不管传闻怎么样,我永远相信你,太想你了。呜呜呜X﹏X”

……

徐穗珍表示很无奈,为什么她老板有个自己狂热粉的朋友。

   “你压到我裙子了。”

   “啊欧尼,不好意思……”叶舒华往后一退重心不稳,鞋子又是高跟。

   “小心!”

一只手勾住了她的脖子,另一只手拉着她的手腕,揽入了怀里。

只是徐女士口红算是得擦了重化了。

某人小心睁开眼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你倒是起来。汗颜😤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赵美延带着宋雨琦走到她们面前。

       “没没没”叶舒华连忙起身摆手。

宋雨琦才仔细注意她,真的好白。

       “叶舒华,我的朋友,跟你一样也是中国人呢,这边这位你也认识了吧徐穗珍。”赵美延向她介绍到。

        “怎么不跟我们介绍一下你旁边的美女。”叶舒华调笑说到。

       “你好,我是宋雨琦。”宋雨琦用中文向她自我介绍。

       “你好你好。”叶舒华也用中文回她。两人握了个手。



在拍摄的时候,来了一位不素之客,宋雨琦瞧了一眼,是那次在酒店把赵美延拉走的男人。

他的目标也确实很明确,径直就走到了赵美延身边,笑着打着招呼。

他们好像说了什么,赵美延定睛看了宋雨琦一眼,就跟那个男人走出了片场。


   “好,非常好,上午就先这样,下午再继续。休息吧,辛苦了徐小姐。”张导拍拍手,非常满意,徐穗珍真的他见过是很灵的女艺人了。除了一些细节,基本进行的很顺利。之前没有合作过,现在发现就十分惊艳,将来合作拍戏也是不错的。

   “雨琦你组织一下,收拾一下现场设备。”

   “好的,张导。”



赵美延微低着头看不见脸上的表情,站在对面男人很高大,深灰色的衬衣和黑色的长西裤让他的身材看上去很挺拔,他正对着自己说话。

    “今天想来看看拍摄怎么样了,来了才发现拍摄地点旁边就是我们的大学呢,好多年没回来看看了,来的时候顺路就进去看了看。”

赵美延没有回答。

   “你偶尔会去看看嘛?”

   “不会。”

孔灿荣的心一下子紧绷,他知道自己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

他伸手握住女人的手腕带了一下,让她面对面跟自己对视,几秒钟后,他轻颤着嘴唇,“美延,对不起,当初是我不对,不该……”

赵美延突然觉得很好笑,然后她就真的笑了。

她抽回自己的手,转过身,垂眸看着地面继续走,“不提以前了吧。”

    “好,不提以前,”,孔灿荣语气激动,大步走过去挡在她的前面,“不提以前,我们谈以后。”他说着,两只手抓住赵美延的手腕,“我知道我以前做错了很多事,我不该背叛你,我……美延,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我犯下的错。以后让你好好补偿你。”

赵美延看着握着自己手腕的男人的大手,她抽了抽发现根本抽不动,便不再挣扎,就那样似笑非笑的看着男人。  

    “补偿?可是我好像都不缺啊。”

    “我——”

他气息有些不稳,顿默了好久,“我可以给你一个家。”

家啊。

赵美延慢慢咀嚼着这个字,脸上的似笑非笑也归于平静。

她加大力道抽了抽自己的手,“走吧,看看张导他们拍的怎么样了。”

赵美延转身就走了,丝毫没有等他的意思,回去一看发现大家都不在了。



宋雨琦把上午拍过的服装和道具收拾好放回服装间。

准备关门走的时候,却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推了进去。

门被从里面关上。

赵美延一步一步把宋雨琦逼至墙角,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她。

精致到无可挑剔的五官,细致地排出了绝美的轮廓。她的眼神好像有什么心事,有点幽怨?宋雨琦这样想着。

      “怎么了?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呢?”宋雨琦耷拉着脑袋可爱的问着。

“想你。”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格外勾人心弦的吻,宋雨琦跟着她的节奏,嘴唇贴合,分开,再重合...仅仅这一个吻就快将她勾引致死。

一吻终了,赵美延抱着宋雨琦靠在她的怀里。

宋雨琦搂着她的腰,真的是好细,没有一丝赘肉在腰上。

      “是不是那个男人的原因?”宋雨琦猜测到。虽然很相信赵美延,但其实还是有点在意,她单独跟那个男人出去。

      “嗯,”声音十分酥软。

      “你们出去说了什么?”

      “他想找我复合,真的是搞笑,都过了这么多年,是哪里来的自信我还会喜欢他。”瞬间就提高了音量,她抬起头看着宋雨琦,带着很不羁的语气,好似一只炸毛的兔子,好像只有在宋雨琦面前才有这么多的情感表露。

      “那你不开心什么?”

      “看见他我就讨厌。要不是工作原因,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

宋雨琦听得出来是很讨厌了。

      “没关系,多看看我就好了。我这么可爱,性感,善良,欧尼最喜欢了。”她知道赵美延有很多故事,等她想说的那天自然会对自己说的。

      “就你最会。” 赵美延捏了捏她的脸,嘴角有弧度的上扬。

 她们两个静静的对视,赵美延的眼睛与往常充满情欲的眼神不同,这次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宋雨琦看着她的神情有些恍惚,好像陷进去一般。

突然宋雨琦的手机响了,她摸了摸口袋,看了一眼联系人,微微皱眉。对比了个嘘的手势。

    “喂,soyeon欧尼。”

    “雨琦,听说你跟张导去拍摄了,想来看看景,特意来找你了,你吃饭了吗给你带了便当,我就在横店外面,你出来接我嘛?”

    “怎么不提前打个招呼。”

    “就突发奇想,刚想起来跟你说,就已经到了。”

     “好,你等等。”

直觉告诉赵美延,打电话的人跟宋雨琦关系不一般。

宋雨琦看了看赵美延。“那我...”

       “我跟你一起去吧,随便去吃个饭?”

语气很正经,有点不容拒绝的样子。

宋雨琦没想到赵美延会这么说,想了想也好。



——————————————————

最近不忙了,下一篇已经写了五十个字🐶(可能是修罗场)我会加油的应该会很快更。

评论(8)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